视频:凯莉·奥斯本晒照宣布怀孕 曾为减肥做缩胃手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凯莉·奥斯本 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据外媒报道,真人秀明星莎伦的女儿凯莉·奥斯本宣布自己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孩子父亲是45岁的活结乐队DJ席德·威尔逊。凯莉本周四在社交平台上向她的240万粉丝宣布了这一喜讯:“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很安静,我应该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要当妈妈了!用高兴来形容并不完全足够,我简直是欣喜若狂!”同时凯莉在主页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示了她的超声波照片。

  据悉,2022年1月,凯莉官宣了与席德·威尔逊的新恋情。而在2020年,凯莉在参加节目时坦率地承认,为了减掉85磅的体重,她在两年前秘密进行了缩胃手术,并称这是她做过的最好的事请。在2017年的回忆录中,凯莉也写了自己与体重的斗争,以及她的药物滥用问题,并描述自己有饺子一样的身材,这使得她不愿去健身房,也不愿和更瘦的人一起锻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