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补发与Alan领证当天合影 二人同款姿势秀婚戒好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11:57: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Alan 领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陈乔恩分享了和丈夫Alan的同框照,并配文:“由于登记当天的照片一直被各种催着发,所以当时非常随便拍了一张交差,今天心血来潮补两张可好?”还俏皮叫Alan“前男友”。照片中两人围着一张小圆桌,都用手托着自己的腮,四目相对。陈乔恩和Alan还故意秀出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手表也是情侣款的。

  而在前一天,陈乔恩也分享了自拍视频,并附上文字“度假模式”、“holiday”。她坐在车的副驾驶座,对着镜头甜笑,心情极佳。陈乔恩正在研究手里的滤镜,对拍摄效果颇为满意。随后,她又将镜头转向自己的老公。Alan正在专心开车,同时还不忘配合老婆比了个剪刀手。

  据悉,3月31日,陈乔恩被拍到现身民政局和Alan登记结婚,只见她挽着老公的手臂拍照,甜喊自己结婚了,完全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形象。紧接着二人晒照官宣,分享了戴着钻戒的上下交叠的双手,发表幸福宣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