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环球影城游玩被网友偶遇 陪老婆玩游戏牵女儿手好宠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11:53: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冠希 环球影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日本环球影城偶遇陈冠希带家人游玩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和该网友合影一手比耶,眼神坚定。他身穿墨绿色套头上衣搭配浅绿口罩,整个人看起来活力了很多,发型也是偏向一边,很符合他自由的性格。而其他照片中,陈冠希和老婆秦舒培在一起玩游戏,逛游乐园玩旋转木马时也时刻牵着女儿手,十分宠溺,女儿奴人设不倒。而Alaia已经五岁了,身高已经到达了爸爸陈冠希的胳膊肘的位置,小公主成长速度也是超快了。

  而此前4月份,陈冠希就带着家人前往日本度假,当时也有很多网友偶遇。41岁陈冠希遇到粉丝合照也是来者不拒,还露出灿烂微笑,完全没有明星架子,穿着依旧时尚。不得不说,陈冠希这些年变化很大,尤其是女儿Alaia出生后,他将重心转向家庭,目前与妻女在洛杉矶定居,从事时尚行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