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专辑真的来了?周杰伦透露自己在录音 晒奶茶照称口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新专辑 奶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动态透露自己在录音,晒出一堆奶茶,表示自己录着录着口渴了,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了,这个夏天可能真的会有周杰伦的新专辑。更有网友开玩笑说:“给他买给他买,别耽误录音。”“有了小公主果然不一样,要实现诺言了吗?”

  5月3日,周杰伦晒出一张欧式房间搭配三角钢琴的MV置景,配文道:“如果我说我六七月发新专辑,你们是不是又不信了。”略带开玩笑的语气透露新专辑的发行时间,让人十分期待。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有再次画饼嫌疑,但是也相当期待了”,“是哪一年的六七月份?是今年吗?”

  去年8月,周杰伦就在社交平台透露新专辑可能2022年会发。他表示已经弄好两首新歌,MV拍了两首,陷入纠结:“哥到底要先丟出来,还是等其他歌好了,再一起弄成专辑?但可能会等到明年。”粉丝纷纷让周董搞快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