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都逃不过刘畊宏!杨丞琳晒健身照称忍不住跟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5: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畊宏 杨丞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我承认 我也刘畊宏了 我这个健身狂也忍不住跟风哈”并晒出了自己健身后的自拍照,照片中杨丞琳穿着白色无袖上衣,面色红润,略带疲惫,看来健身效果很不错。果然没有人可以逃过刘畊宏,杨丞琳也是刘畊宏女孩了。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我和女神练同一套,我们都是刘畊宏女孩。”“可不可以期待一个vlog?跟练视频走起!”

  艺人杨丞琳今年37岁,于2000年进入演艺圈,颜值始终在线,但近期却被网友挖出旧照对比,质疑其脸部有许多地方都跟以前不同,引发整形传言。对此,杨丞琳亲自发文否认:“我什么都没做。”还主动发出近期跟16岁的照片做比较,呼吁网友别再被误导。

  5月11日下午,杨丞琳又发一次文,对于传言流露满满无奈:“还是有人硬要说我有做,欢迎大家浏览我各个戏剧影片,任何时期的皆可,除了眉毛变化真的很大之外,我什么都没做,有的话绝对不吝啬分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