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俊晔暂别大S前往纽约 经纪人曝男方下月再赴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3 15:1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纽约 具俊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具俊晔13号将在纽约夜店公开表演,因此和大S因工作行程再度分隔两地,有台媒询问具俊晔何时再次赴台与大S相聚,大S经纪人廖玮琪表示,“还不确定,可能下个月吧。欧巴目前手上有许多音乐专案正在进行中,也在准备韩国的艺术作品展,所以他确实定无法参与《原子少年》节目录制。”

  具俊晔于12日深夜发文,表示周五将前往国外某夜店进行演出,宣传海报上还有夜店的具体名字,以及商演的举行日期。而他先前受邀上詹仁雄制作的《原子少年》选秀节目,传出可能于6月10日现身总决赛录制,但大S经纪人今日表示由于他还有其它工作,因此确定无法录影。由于需要进行短暂隔离和提前准备的问题,他提前离台,将于老婆大S暂别并分居两地。此前大S的经纪人曾透露,大S因为需要照顾两个小孩,所以无法陪同具俊晔前往国外商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