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凯谈入行16年收获和感悟 会继续演好人物讲好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12日,王凯在人民日报上撰写的文章公开,文中他谈到自己入行16年来的感悟和收获。王凯写到:作为演员,我入行已经16年,亲历了影视行业的飞速发展。影视作品在荧屏上的最终呈现,背后凝结了无数人的心血。每当想到它要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就感到责任重大。近些年,我出演了多部现实题材电视剧,回顾起来,收获颇丰。演好人物、讲好故事,需要演员做足功课。理解有多深,表演就能引起多大共鸣。

  而对于题材和受众,王凯也表示一直坚信真正的好作品是可以打破所谓的受众圈层的。我始终认为,真正的好作品不用特意去划分受众群体,它的吸引力和艺术感染力对广大观众都是共通的。观众能从作品中跟随人物经历从遇到困难到解决问题的过程,与角色共同成长,从而收获一些积极昂扬的信念,做出一些努力和改变,认真工作、好好生活。这就是现实题材作品的现实价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