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璇女儿小酒窝当童星出演电视剧 本色出演因见不到爸爸痛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2 14:4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璇 女儿 童星 电视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董璇出演的电视剧引起不小的关注,网友们都感叹自从高云翔事件之后,董璇竟然强势复出,无论是资源还是人气都远远超过之前,所以不少网友们也是指出高云翔事件对董璇来说是祸福相依。

  值得关注的是这部剧里面几乎都是熟悉的面孔,甚至网友们表示这部剧简直就是为了董璇拍摄的,找来的都是董璇的情人或者是朋友。比如董璇好闺蜜,即佟大为的老婆关悦,还有董璇的绯闻男友苏小玎,以及董璇的女儿小酒窝。

  小酒窝出演这部剧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尤其是小酒窝在拍戏的时候简直就是“小戏骨”的节奏,经过导演的指导之后,小酒窝拍戏相当的顺利,简直就是演技爆棚,爆发力超强的,哭戏也是直戳人的内心。网友们都感叹感觉这部戏的最佳女配就是小酒窝了,完全可以从童星出道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