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抖森承认与女友订婚 两人19年恋爱20年同居感情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23:5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女友 抖森 订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接受电台采访,确认与女友扎威·艾希顿已经订婚。主持人在采访中恭喜抖森订婚,他回复“非常非常感谢”

  今年3月份,外媒报道41岁的抖森与37岁的女友订婚已经订婚,两人携手出席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两人在红毯上深情对视,女方无名指上已经戴上婚戒,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如今终于正式回应,恭喜抖森喜获一位未婚妻。

  据悉,两人因合作舞台剧《背叛》相识,饰演的是一对夫妻,2019年曝光恋情,2020年曝光同居,两人感情很低调稳定,很少公开露面或者提及对方。抖森凭借漫威电影宇宙的洛基一角声名鹊起,颜值高身材好学历强,去年限定剧《洛基》上线流媒体平台,拿下众多好评。扎威·艾希顿则是一名演员、制片人、剧作家,2012年凭借《一段生活之梦》获得英国独立电影奖最具潜力新人奖提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