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云迪父子被代言品牌起诉 已被冻结名下333万财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23:3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云迪 冻结 代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皮阿诺家居与李云迪及其父亲李川合同纠纷案件新增送达公告,因被申请人李川、李云迪下落不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依规定送达民事裁定书及财产保全情况告知书,并对被申请人李川、李云迪名下价值333万余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某品牌高管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该案件已经达成和解,“具体细节要再了解”。执业律师则表示“下落不明其实是个很泛的概念,打电话不接,寄资料不收,法院就可以说‘下落不明’。即便能联系上当事人,但如果对方不收资料的话,法院为使程序更规范,也会以此理由进行公告。”财产保全则是民事手段,就是冻结对方的财产,防止财产转移。

  2021年初,皮阿诺公司签约李云迪作为代言人,同年10月官方通报李云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受此影响,李云迪商业价值大幅缩水,多个品牌宣布终止与李云迪的一切合作关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