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珠丈夫晒照亲吻女儿脸颊 小公主罕露笑容已无梨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5:2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珠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凌晨,朱珠的丈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的萌照,王珠宝女士罕见露出可爱笑容。朱珠平日里很爱笑,但是女儿每次出镜都神情严肃,是个酷酷的女孩儿。此次小公主难得被曝光笑容满面的视频,挥舞着小手,笑得双眼都眯成了两条线,好心情完全写在了脸上。

  王昀佳喊话女儿不要乱动,并且在孩子的脸颊上浅浅地亲了一口,又把孩子给逗得非常开心,就像瞬间启动了开关似的。王珠宝小朋友的笑容十分治愈,看得人心都要融化了。不过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嘴角两侧还有朱珠的同款梨涡,也拥有双眼皮,但是按照现在来看梨涡已经消失不见,大双眼皮也变成了单眼皮

  孩子可以和爸爸玩得很开心,也可以自己一个人玩得非常专注。另一张照片中,王珠宝坐在地上研究蔬菜,充满了探索的欲望。小公主双手和脸颊都肉嘟嘟的,萌态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