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07》导演福永被曝性骚扰!曾同时追求双胞胎并怂恿涉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5:16: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007 性骚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007无暇赴死》的导演凯瑞。福永被至少三个女演员指控骚扰,其中,女星蕾切尔。瓦因伯格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导演福永在她18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向她施压。两人相处的很融洽,关系变得亲密无间。但是福永又在3年后,也就是她21岁的时候和她断绝了关系。

  还有双胞胎女演员汉娜罗伊斯和凯琳罗伊斯,也都出来指控福永。导演对她们两人同时发起追求,不仅这样,还提出“三人行”这样的无理要求。最后,福永还邀请姐妹两人一起涉毒。这些事情听起来都十分的荒诞。

  福永是国外知名导演,担任过多部著名电影的编辑,还曾凭借剧情短片《Sleepwalking in the Rift》获得第66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导演奖。在2021年,又执导了电影《007:无暇赴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