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袁咏仪逛街被网友偶遇 夫妻俩穿着休闲显低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5: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咏仪 张智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照称偶遇张智霖袁咏仪夫妇逛街。照片中,张智霖身着深咖啡色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袁咏仪身着白色卫衣外套搭配牛仔裤,还挎着一个白色的包包,她戴着口罩跟张智霖聊天,两人一起乘坐扶梯。

  网友称两人还和自己对视,并且打了招呼,看来很有亲和力,见到明星的他直言自己激动得心都要跳出来了。袁咏仪是出了名的爱逛街,平时除了逛街,就是在逛街的路上,上了电梯后,两人并没有牵手,而是各走各的。已经50岁的张智霖身材十分硬朗,腰杆笔直,走路非常有活力,完全看不出年龄,戴着口罩依然遮挡不住超高的颜值。

  五一期间,张智霖夫妇带着儿子魔童出现在澳门某酒店,当天袁咏仪似乎没有买包,反而是给儿子买了不少东西。搞笑的是,袁咏仪一个人冲在前面,网友调侃,父子俩就是给她充当工具人的,一家三口非常有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