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震晒庆47岁 爱妻怀抱婴儿被怀疑生6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震 全家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知名演员于震晒出全家福庆祝自己47岁生日,画面中每个人都喜笑颜开,网友也不禁质疑:“这是有6个孩子吗?”5月10日恰逢于震生日,一家人欢聚一堂,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派对。爱妻辛月甜蜜地喊话于震:“不管几岁,快乐万岁。”

  这次的庆生视频总共包含两张全家福。第一张照片是张老照片,画面中于震怀抱着一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公主。爱妻依偎在他身旁,笑容甜美清纯。两人的前方还站着三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看上去虎头虎脑,非常可爱。

  第二张照片拍摄于47岁生日当天,画面中的每一个人都穿着和前一张照片相同颜色花纹的衣服,就连站位也是一模一样。不一样的是,原本只有5个孩子,如今画面中已有了第6个孩子,辛月怀抱着小婴儿,尽显母爱。

  这两张全家福曝光后,大家纷纷好奇这6个孩子都是于震的吗?面对种种争议,夫妻俩并没有正面回应究竟有几个孩子,他们只是承认有很多孩子,并祝福每个孩子平安快乐地长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