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蒂芬妮许加盟《美生中国人》和杨紫琼再次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3: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新剧《美生中国人》再添新卡司,斯蒂芬妮·许将客串出演。她此前与杨紫琼、关继威在《瞬息全宇宙》里扮演一家三口,如今又在新作里重聚。

  《美生中国人》改编自杨谨伦创作的同名漫画,德斯汀·克里顿执导。主角为在美国出生的中国裔少年王谨,将《西游记》、美猴王等中国神话传说和传统故事进行新编,剧情描述为“一部探索身份、文化和家庭的动作喜剧剧集,讲述一个平凡的青少年努力适应自己的高中学校生活和移民家庭生活,而当他在进高中的第一个学年遇上了一个新来的外国学生,更多的世界发生了碰撞,王谨稀里糊涂就被卷入了一场中国神话中的神仙们的战斗”。

  近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对电影《瞬息全宇宙》赞不绝口,并大赞主演杨紫琼的演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