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再度否认王子与郭雪芙恋情:只是好朋友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雪芙 王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据港媒报道,邓丽欣跟王子邱胜翊21年结束3年恋情,但王子被爆料未分手时,疑和郭雪芙背着邓丽欣频频密会,引起热议。据悉,此前王子与郭雪芙被指因合作电影《山中森林》而在一起,事后他们强调是好友关系。但该港媒接爆料称某平台上有大量王子与郭雪芙的限时动态及发文,称王子与邓丽欣分手前,双方已经常密会,不时吃饭又一起上表演课。在该爆料账号中,其中一段短片只见王子、郭雪芙跟各自的家人一起去餐厅吃饭,爆料者直指双方已去到见家长的地步。

  而身在外地的邓丽欣对王子被爆料分手前疑已搭上郭雪芙的事情表示不作回应。而王子经纪人10日也再度表示:“王子跟郭雪芙两人目前只是好朋友关系,这个问题已经在不同传媒澄清过很多次,两人因合作电影而变得友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