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查理兹·塞隆晒“克莉”造型照 官宣正式加盟漫威电影宇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38: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查理兹·塞隆正式宣布加盟漫威电影宇宙,塞隆晒出角色“克莉”的造型照。

  在本次《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电影的片尾彩蛋中,观众也终于见到先前传闻将加入漫威宇宙的人气女演员查理兹·塞隆,也让大家不禁好奇起她的身份,曾多次传出将出演漫威电影的查理兹·塞隆将在未来故事中主演“克莉”一角,彩蛋里她现身纽约并带着奇异博士一起前往暗黑维度解决先前他造成的事件。

  克莉在 1964 年首次在漫威漫画《奇异故事》中登场,漫画中她是反派多玛姆的侄女,白色的头发与紫色系服装是她的代表印象,除了能穿梭在多重宇宙之间,同时克莉也是继绯红女巫之后另一名强大的女魔法师,本身和奇异博士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未来奇异博士的续作电影似乎也将围绕在这两名角色之间,不知道是否让各位更加期待了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