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畊宏爆红! “沪上皇”秦奋直播间狂刷82个嘉年华豪撒24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23: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嘉年华 秦奋 刘畊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疫情期间,成就了某些人,刘畊宏期间靠着直播健身居然涨粉2000万,一下火爆全网,连带着周杰伦的《本草纲目》也再次走红。

  刘畊宏的爆火一度引来全网模仿狂潮,而众多的网红、明星也加入到跳操的行列里来。钟丽缇一家、王栎鑫、印小天、代古拉k、不齐舞团,而且还包括消防员、体育界的各个行业,全民跳操毫不夸张!

  沪上皇秦奋,现实中他就是上海著名的富二代。他在刘畊宏的直播间直接刷了82个嘉年华,直接导致直播间的屏幕上一直播放穿云箭的画面,连刘畊宏跳操的画面都直接遮挡住了,看到这么个打赏法,刘畊宏也是叫这位大哥起来跳一跳。不过秦奋可不是“勤奋”,还是任性地刷火箭!一个嘉年华3000块钱,82个嘉年华就24万多了。“沪上皇”这个名号还真不是盖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