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钟硕分享新剧拍摄现场照 穿西装打领带绅士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20: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钟硕 新剧拍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李钟硕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在《Big Mouth》拍摄现场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他身穿西装打领带绅士帅气。发型妆容也都精心打理过,眼角边熟悉的泪痣也是让不少粉丝直呼熟悉又帅气,而此前李钟硕就被粉丝起名“泪痣王子”,用来夸赞他这一份独有的魅力感。不得不说,李钟硕退伍归来整个人还是依旧魅力不减,更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魅力。

  据悉,《Big Mouth》由《德鲁纳酒店》《当你沉睡时》的导演吴忠焕执导,是李钟硕2021年1月退伍以后第一部作为男主角拍摄的电视剧,去年5月就有消息传出会和林允儿合作,直到去年9月,《Big Mouth》终于敲定主演阵容,李钟硕、林允儿确定出演,此后多次有路透传出。

  《Big Mouth》也是林允儿和李钟硕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两人此前在颁奖典礼有过同框,也是好朋友关系,该剧将于7月在MBC播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