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PM否认签约前(G)I-DLE成员徐穗珍 曾陷校园霸凌争议退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1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穗珍 校园霸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据韩媒,曾因霸凌争议退出(G)I-DLE的徐穗珍将签约Big Planet Made Entertainment,Big Planet Made目前旗下有昭宥、许阁、河成云、李茂镇、B.O等艺人。随后,Big Planet Made公司回应:和徐穗珍连面都没有见过,签约报道事实无根据。

  据悉,2021年2月,有网友发文爆料(G)I-DLE成员徐穗珍是校园暴力的加害者,称其经常对同学有侮辱性发言,对演员徐信爱也有过校园暴力。对此,徐穗珍发声明回应,称自己一次也没有对那个朋友施暴过,也没有偷过东西,和徐信爱在学生时代从未有过对话,因为我的私生活引起了争议我感到抱歉。

  2021年8月徐穗珍退出(G)I-DLE。今年3月5日,CUBE娱乐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徐穗珍与CUBE解除合约。CUBE娱乐在声明中透露,关于去年2月引发的“徐穗珍校园霸凌传闻”争议,警方经过长时间调查后确认其真伪,调查结果是不起诉“造谣者”。声明中CUBE娱乐对因此事给许多人带去困扰和忧虑深表歉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