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胡歌追忆秦怡 称会铭记前辈嘱托不辜负她的期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23:5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追忆 秦怡 胡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于5月9日去世,享年100岁。秦怡逝世当天,陈凯歌、海清 、孙茜、黄轩、刘涛等众多文艺工作者发文表达悲痛和致敬之情。

  今天播出的“人民不会忘记”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特别直播当中,与电影界的广大同仁们、全国观众一起,走进秦怡跨越百年的电影之旅,曹可凡、胡歌、黄晓明、李冰冰影人追忆往事,表达深切悼念。

  李冰冰表达要时刻铭记初心与传承,不负前辈嘱托的决心,表示她的座右铭来自于秦怡老师:“不管得了多少奖,获得多少赞美,我都应该戒骄戒躁,更加要谦虚有礼,因为我应该认识到其实我个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是我的工作给了我这些成绩。”演员胡歌表达对秦怡老师的怀念,“作为晚辈,将会铭记秦怡老师的嘱托,不辜负她的期望。如今,秦怡老师走过了百年光影,但她的艺术青春之歌将永远被后人传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