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规 专业配音成本由演员方承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23:4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11日,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消息,演员聘用合同示范文本正式发布。要求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员不超过演员总片酬的70%,其他演员不低于演员总片酬的30%。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配音工作,明确如演员方无法按照甲方要求(未能按时配音或配音质量欠佳等)完成配音工作的,演员方同意甲方有权为演员方出演角色选择专业配音进行配音,相应成本(如配音酬金、差旅、食宿)由演员方承担,或在支付给演员方的片酬中予以扣除。

  此外,演员方应保持良好、健康的形象,不得出现吸毒、嫖娼、偷逃税款等违法犯罪行为等。

  如演员方违反约定,演员方应赔偿因此给甲方造成的全部损失,且甲方有权删除或技术移除、遮蔽、替换演员方已经拍摄完毕的内容及形象,同时甲方有权解除合同,不再为演员方署名,演员方应退还所收取的全部合同款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