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嗑CP还是得看真夫妻 谢楠纪念与吴京恋爱十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23:41: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楠 吴京 cp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谢楠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与吴京恋爱十周年,“10年,有些事情还是可以相信一下的”。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送上对夫妻俩的祝福

  据悉,2014年1月1日,两人晒出结婚证合照官宣结婚,5月11日,两人在北京举行结婚典礼新郎吴京因为在大婚前拍戏负伤,所以只好杵拐杖出场。同年8月26日谢楠产下一子吴所谓,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妈。

  所以5月11日既是两人结婚8周年的日子,也是两人恋爱10周年的日子。夫妻俩每年都会在这个日子做些庆祝。去年5月11日谢楠再次公开示爱吴京:“收工啦,纪念日快乐。”吴京当时正在《长津湖》剧组,只能隔空回应老婆。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吴京正在泰国拍摄好莱坞电影《巨齿鲨2》,因为疫情的关系,夫妻俩依然无法一起度过,期待明年这对夫妻可以安慰过个纪念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