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当妈后首次露面 志玲姐姐依然保养得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7:5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露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在一家高级饭店里与林志玲偶遇,她穿着黑色的上衣,头发简单束在脑后,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脸蛋红扑扑的,正在和朋友聚会,这是林志玲产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很多网友都说,志玲姐姐还是志玲姐姐,48岁的年纪,依然保养得当。

  5月8日母亲节,林志玲发文晒自己第一次收到的母亲节礼物,配文写道:“谢谢自己从来没有放弃,也谢谢最坚强的小宝贝,第一个母亲节快乐”。据悉,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因合作主演舞台剧相识。2019年6月,林志玲发文宣布与其结婚,11月在台湾举办婚礼,2022年1月31日,也是2021年除夕,林志玲在社交媒体上跳过官宣怀孕,直接公布已经生孩子。林志玲婚后和丈夫一起生活在日本,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林志玲曾经受访提及“现在想要停下来,尤其在走入家庭之后,想要全心全意地为家庭付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