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晒16岁《流星花园》剧照 正面回应整容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流星花园 杨丞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杨丞琳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自己16岁时拍摄《流星花园》的剧照,并配文:“看看吧,这是16岁的我,在演艺圈成长我的每一刻都被注视着,没有所谓偷偷do什么,没有do就是没有,别再做视频误导大众了,我的爱美方式和你们不一样,但是依然谢谢你们夸我有美商。”

  同时杨丞琳还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针对网传整容的言论进行回应:“这是我最近的照片,你们做视频时怎么没拿这张比对呢,这张可以看到我的鼻头依然很钝,为何总刻意挑选完美角度的图误导大众说我Do这Do那,是变相的夸我吗哈哈哈!”

  再细看杨丞琳16岁时的旧照,应该是她在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造型。她饰演的“小优”清纯甜美,有着少女独特的灵动,哪怕后来《流星花园》有了数个翻拍,杨丞琳版的“小优”仍然无法替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