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柏霖新冠确诊后报平安: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3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柏霖 确诊 报平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陈柏霖新冠确诊后发声,“今天原本是记者会,因健康因素取消了。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持身体健康。今天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据台媒10日报道,陈柏霖今日原定要出席《极岛森林》首映记者会,但因他身体略微不适,新冠自主快筛后呈现阳性反应。主办方随即表示在疫情严峻时期,为维护大家健康,故紧急取消于电影院举行的《极岛森林》记者会。

  《极岛森林》是全新真人秀探索节目,以“透过真人实境秀慢综艺的优质内容,来传达地球的心声”为宗旨,规划出的一个月生态之旅。陈柏霖受邀担任该档节目的灵魂人物,将带领好友桂纶镁、郭雪芙、刘冠廷、谢欣颖共同解锁各地神秘传说,他们将会深入台湾森林与村庄部落,体验野外扎营,并与当地居民相互协作,通过线索寻找大地的医生,亲手还原土地面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