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人民日报》撰文:用真情演绎平凡英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4:2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人民日报 刘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刘烨被热议,不是因为新作品,而是因为他在人民日报上撰文了。刘烨不仅说出自己的表演初衷,还公开了一件事情。事情发生在刘烨刚满20岁的时候,那是刘烨人生第一部的电影《那山那人那狗》,当时,刘烨幻想着这是一部场面恢宏的电影,他能展现自己的所有才华。

  结果,电影故事在偏远的大山里拍摄,刘烨只需要背着一个邮包,每天在山路间走着,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而且,连台词都没多少。刘烨当时很失落,他不明白,这部电影的精彩之处在哪里。没想到,他竟然直接去问导演:“这电影哪里精彩了?”导演最后给了刘烨一个答案,一个让他懂得什么叫演员的答案。导演说:“能真实地记录这对乡邮员父子的生活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们能拍出来的,只是他们精彩人生的一小部分。”

  正是二十岁时的这一段对话,一直影响着刘烨,让他对表演有了自己的理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