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胡杏儿分手十年被曝新恋情 黄宗泽否认:还是单身正在努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3: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黄宗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港媒曝光黄宗泽疑似新恋情,当天他与一名神似李施嬅的女友约会,女孩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黄宗泽,两人有说有笑心情极佳,虽然比不上过往的绯闻女友漂亮,但黄宗泽在腿受伤的情况下还跟女方外出,可见两人关系匪浅。

  对于港媒的爆料,黄宗泽火速否认,他在10日下午回应称:“只是几个朋友吃饭,普通社交而已,他们祝贺我拿影帝嘛,本来我想多让几个人一起吃,但是当时食肆还是4人禁聚令。”采访中,黄宗泽自称仍是单身,他笑言:“正在努力认识着。”

  41岁的黄宗泽情史丰富,大家最熟悉的那一段是他和胡杏儿8年苦恋,两人一度买了房子同居,但没有达到共识而宣布分手。两人分手至今已经快十年了,胡杏儿跟李乘德都生三胎了,而黄宗泽却还是单着。在这十年时间里,黄宗泽被曝光三四段恋情,但他每次都矢口否认,坚称女方只是朋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