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尔·盖茨确诊新冠 自曝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尔·盖茨 确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前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盖茨在他的社交网站上向5880万粉丝宣布了这一消息。盖茨表示他出现了轻微的症状,将进行隔离,直到他恢复健康。在后续的发文中,盖茨表示自己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和加强针。

  盖茨本月初曾警告,新冠疫情远未结束,仍有可能出现传播性更强、更致命的变异毒株。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甚至可能还没有看到它最糟糕的情况。”盖茨还曾表示,虽然不想成为“悲观主义者”,但出现更更强变异毒株的风险远高于5%。

  盖茨此前曾写了一本名为《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的书。他正在敦促建立一个国际专家团队,从流行病学家到计算机建模专家,以确定威胁并改善国际协调。他还呼吁建立一个由世界卫生组织管理的全球流行病应对小组,并表示额外的投资是至关重要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