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江一生三段婚姻 曾谈生死已做好心理准备最担心太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27 18:34: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香港演员曾江在隔离酒店去世,享年87岁。据港媒报道,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曾江太太焦姣,她身边人回复:“现在没有空”,然后匆匆挂断电话。

  据悉,曾江在2014年参加综艺《花样爷爷》,游历法国、瑞士等十多座城市。曾江在节目里和刘烨妻子谈对生死的看法,表示身边的人接连离开,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夫人。

  曾江经历过三次婚姻,第1任太太是已故女星蓝娣,婚后育有一子,两人相处10年离婚,第2任太太是专栏作家邓拱璧,两人育有一女,这段婚姻同样维持10年。现任太太是著名演员焦姣,两人1994年在新加坡结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