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封神宇宙”第二部来了 《新神榜:杨戬》定档7月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8 11:3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新神榜:杨戬》发布先导预告及海报,帅气杨戬+哮天犬亮相,蓬莱仙岛独具东方特色的奇景也让人耳目一新,影片将于7月全国上映。

  据悉,电影讲述封神大战一千五百年后,天庭衰落,蒙冤落魄的杨戬以赏银捕手为业谋生。杨戬接受神秘访客的赏银追捕一位少年,意外发现少年竟是自己的亲外甥沉香。沉香立志要寻回宝莲灯,劈山救母,却将酿成大祸,杨戬踏上追寻沉香并揭开尘封往事的旅程。

  去年春节档,《新神榜:哪吒重生》上映,收获4.56亿票房,该片设定在哪吒闹海三千年后,讲述哪吒与东海龙族的恩怨并未善罢甘休,身处平民区,有着哪吒元神的李云祥与富人区的东海权贵三太子展开了新一轮的对抗。两部电影同样隶属于追光动画“新神榜” 系列,采用的思路是在神话故事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期待“封神宇宙”的逐渐开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