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有新电影要来了?《白鹤亮翅》导演晒和易烊千玺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鹤亮翅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白鹤亮翅》导演魏书钧晒出和易烊千玺合照,猜测为“半官宣”。合照背景用仙鹤图案的马赛克打码,并在易烊千玺面部加了墨镜贴纸,但仍旧不少网友认出与导演合照的人为易烊千玺。

  据悉,《白鹤亮翅》是由魏书钧编剧并导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鹤三服刑15年出狱后双亲已故,妻子带着儿子早已改嫁,他痛改前非,想踏实走好下半生。做了几个工作,都不是很顺利。打听到儿子在海南但已改名换姓,鹤三当即决定前往,找寻自己多年未见的亲儿子。网传主演阵容为:王景春、颜丙燕、易烊千玺。

  此前,导演娄烨3月13日晒出电影《北京季节》的杀青合照,杀青照从左至右依次是:王传君、易烊千玺、赵天爱、章宇、李奥洋、李现、春夏。导演表示“我你们是中国新电影的惊喜和希望”。易烊千玺这是刚从《北京季节》剧组出来,又进了《白鹤亮翅》剧组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