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津湖》主演吴京易烊千玺等 未曝光造型释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15:3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长津湖》剧组在三年时间里,为各位主演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韩东君等设计出近100种造型。果然好电影离不开幕后的一切工作人员,一个简单的造型就可以这么复杂,可想而知,整个影片需要多少人的心血,《长津湖》值得!

  《长津湖》这部电影,无论是任何一个镜头,演员的妆容,演技甚至到台词都无可挑剔。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都是导演经过寻访考察之后,将实际人物的自身经历糅合到电影中去,从而表达出来的真实的爱国主义精神。

  长津湖系列的电影拍了三年时间,而电影的播放时长却只有四个多小时,第一部长津湖播放用时176分钟,第二部水门桥播放用时149分钟,共计325分钟。

  在这些细节的妆容上,剧组一直都秉承着做到完美,绝不会因为差不多就匆匆了事。剧演员李晨回忆:光是定妆就有100个。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