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回应与具俊晔结婚后才见面: 先爱了再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10:3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凌晨,台媒再度采访大S,并用热恋中的小女人来形容她。报道称大S虽然因为瞒婚与妈妈冷战,但本人心情却超好,而且不管外界怎么说,她都做自己,跟着直觉走。对于两人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结婚,大S回应说“他还是当年的模样,幻灭就幻灭,因为生米已经煮成熟饭,管不了那么多,先爱了再说。”

  同时大S也首次回应自己与50多岁具俊晔再婚的细节。据大s透露,自己在离婚之后,具俊晔主动给自己打电话,两人迅速坠入爱河,男方更多次向大S求婚,被感动的大S最终邮寄了自己的身份材料,两人进行了一场云结婚。结婚后,大S本不想对外公开,但具俊晔却异常兴奋,毕竟50多岁还是头婚,所以向大S提出来自己想高调官宣结婚,大S也同意了。接下来具俊晔会飞到台湾,并在结束数十天的隔离之后与大S完成国内的结婚登记手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