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具俊晔官宣结婚 旧爱蓝正龙送祝福:太棒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8 17:07: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8日报道,大S(徐熙媛)今日惊喜宣布与具俊晔再婚,双方因为一通电话再续多年情缘,突如其来的喜讯震惊各界,而大S历年精彩的感情也再度掀起讨论。对此,前男友蓝正龙透过经纪人回应:“充满了祝福,太棒了”。

  据悉,在2000年,大S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是《流星花园》,戏外的大S和“亚门”蓝正龙谈起了恋爱。据知情人透露,大S主动为他煲汤开始追求模式,大S曾坦言从第一眼就看中对方,准备芭乐和猪排便当示爱。

  两人恋爱期间,大S每天为蓝正龙准备早餐,为蓝正龙尽量不接吻戏。蓝正龙还为大S坚持了两年的素食,不碰荤肉。5年之后,两人却被曝因性格不合,大S在节目中单方面宣布分手。

  而蓝正龙在2014年与周幼婷结婚、育有一女一子,家庭生活相当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