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新婆婆也不简单? 曾嫌弃儿子相亲对象结过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36: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二度闪婚嫁给具俊晔的消息震动中韩娱乐圈,原本两人以为是感情稳定了决定才结婚,谁知道结婚是为了见面,而且两人语言不通,日常都用中、英、韩三语视频沟通,目前只在韩国完成登记结婚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电视节目采访具俊晔的家庭时,年过70的老母亲还得每天照顾儿子具俊晔给他做饭,全年无休,具俊晔曾因为年龄大一直单身,所以上过一次相亲节目《恋爱的滋味》,当时节目组安排他和一名在甜点店工作的女性进行了相亲。

  结束后回到家,具俊晔的妈妈立刻询问对方职业和年龄。在听到女方职业时,她还是满意的,而提到年龄35岁,她拉下了嘴角,看着很不满意,而当时具俊晔都50岁了,而当儿子提到女方结过一次婚,具妈妈的脸立马就变了,直呼:“什么?”气氛一度十分尴尬,虽然具俊晔圆场说“人好就行了”,但妈妈依然回了一句“光人好就行了,哪有这么好的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