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加盟电影《巨齿鲨2》后 原班人马李冰冰确认不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6 15:46: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李冰冰 巨齿鲨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据外媒报道,曾经在《巨齿鲨》里有过出色表现的李冰冰不会在《巨齿鲨2》中回归,但是《巨齿鲨》饰演她女儿的蔡书雅则会继续出演。

  2018年,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上映,中国内地的票房超10亿元人民币,全球票房达5.3亿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

  虽然无法实现原班人马,不过电影《巨齿鲨2》不久前宣布吴京加盟,并且发布了吴京和导演本·维特利的合影及片场照。影片官宣后,吴京本人发文证实这则消息。他写道:“补充点能量,准备一会儿斗鲨鱼。”目前吴京在片中的角色尚未曝光。

  据悉,吴京与杰森·斯坦森担纲双男主,共同会对抗史前巨怪巨齿鲨,该片已于2月初开机,据外媒消息,这部电影会在英国拍到5月,之后换地点进行外景拍摄,可能会去亚洲,影片预计明年与全球观众见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