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歌手许靖韵自曝确诊新冠 目前在上海隔离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6 15:4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靖韵 歌手 新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晚,香港歌手许靖韵发文自曝确认新冠。“对不起大家,我确诊新冠,让你们担心了。21号在香港做了检测,结果阴性。23号从香港飞上海,落地做检测结果是阳性。”并表示目前已在上海隔离治疗,呼吁大家一起努力抗疫。

  据悉,许靖韵为中国香港新生代歌手,2010年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并取得亚军,2013年正式签约英皇娱乐,2018年参加内地选秀节目《创造101》走红,2019年作为踢馆歌手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

  最近这段时间,香港的疫情十分严峻,据香港无线新闻25日消息,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香港一日新增10010例新冠病例,另有21979例初步阳性病例,新增47名确诊病人死亡,政府专家顾问、香港大学医学院院长梁卓伟表示,从流行病学模型看,疫情尚未到顶,病例数仍以几何级数上升,而且真正感染的数字远多于确诊数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