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浩请天王“屈尊”演过气明星 刘德华:我就是小人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3 15:02: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宁浩 刘德华 小人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举行开机仪式,因《疯狂的石头》而结缘的宁浩和刘德华,终于首次在电影中合作。

  2006年,导演宁浩在刘德华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中拿到300万资金,拍摄了“电影黑马”《疯狂的石头》,创立了“黑色喜剧”的电影风格,轰动了那个疯狂的夏天。

  宁浩谈及前期筹备工作时回忆道:在邀请刘德华出演时其实是有顾虑的,觉得请刘德华来出演这种小人物,实在是屈尊了。刘德华哈哈一笑表示我本来就是过气明星,我就是个小人物,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电影《红毯先生》讲述的是过气中国香港明星刘伟驰为了重新“翻红”,与内地某大导演合作拍摄影片的故事。他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却因为傲慢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收场的闹剧。最终,他顿悟待人真诚才是最珍贵的品质,他的生活亦转变,重拾美好。据悉,影片将于2023年在全国上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