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评人汪海林评易烊千玺 他不再是流量明星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3 18:25: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评人汪海林就易烊千玺在贺岁档《长津湖之水门桥》和《奇迹笨小孩》中的表现,表示成绩不是从粉丝那里获得,而是从作为票房主体的观众而来,他已经不是一位“流量”演员,可以做为年轻演员的表率。他提到现在的年轻演员选择很多,大多都是在演一个符号,不用吃太多苦,就可以完成任务,但是在这两部S级作品中,易烊千玺作为绝对的主演,完成了非常精彩出色的表演,是超额完成任务,特别提到易烊千玺在《奇迹笨小孩》中的表演。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13日,《奇迹》累计票房突破10亿!成中国影史第95部十亿票房影片。

  《水门桥》的票房也已经破30亿,而易烊千玺还是零零后百亿票房第一人。

  稳扎稳打是他这几年的演员道路的关键词。《长安十二时辰》是基础,《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是支撑,而到了《长津湖》系列,《奇迹》则是突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