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主演电影票房破100亿 成首位00后百亿影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2 17:22: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100亿 票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春节档电影票房激战正酣,喜讯不断。  

  易烊千玺凭借两部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和《奇迹·笨小孩》的高歌猛进,个人主演票房突破100亿,晋升中国影史最年轻的百亿票房先生。   

  目前,在电影个人主演百亿票房榜上一共有16位中国演员,分别是吴京、沈腾、黄渤、刘昊然、王宝强。  

  值得一提的是,以目前的趋势来看,《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将很快突破10亿,而《奇迹·笨小孩》的预测票房也超过10亿,这样一来,易烊千玺出道以来主演的5部电影,票房或将全部超过10亿。   

  进入影视领域不久的易烊千玺,从票房成绩来看,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同龄人,而每部电影中的易烊千玺,演技则是不断进步。

  作为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已经在电影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他毕竟还年轻,即便拿下了百亿先生的荣誉,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