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影片票房均突破千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3 19:3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灯塔专业版,1月22日22时46分,2022年春节档新片预售点映总票房破亿,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4部影片预售票房突破千万。《长津湖之水门桥》位居榜首,预售票房达到3254.6万。亚军《奇迹·笨小孩》预售票房达到1684万,《四海》和《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预售票房分别为1306.6万和1244.3万。

  另外,根据预测,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会在70亿到80亿元之间,而长津湖之水门桥首日票房有望达到9亿元,最终票房更有望达到65亿元。长津湖之水门桥能不能够拿下春节档的票房冠军,是否会再次创造新的历史记录,大众也将拭目以待。

  另外,张艺谋导演的《狙击手》日前举行提前观影活动,谈及春节档票房压力,张艺谋表示,他对票房数字没有更高的奢望,春节档强手如林,但也希望《狙击手》能够成为别人所说的“黑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