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祝贺刘诗雯回归 “我现在快变成你球迷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1 11:55: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雯 福原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发文恭喜刘诗雯回归赛场,还解释道自己因为工作没有办法看直播,但是回来之后立马看了录播,甚至连采访都没有放过。福原爱还配上了刘诗雯比赛时的照片:“穿个大粉整个包子头”,依旧是那个东北味十足的爱酱。福原爱在祝福文案的最后写道:“我现在快变成你球迷了,等下次见面给我签个名吧!哈哈哈哈,要加油哦!”看得出两人的神仙友谊了。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评论道:“枣爱青梅最好啦,永远是最好的姐妹!”“爱酱早上好呀!!你俩也太太太太甜了吧!!小枣加油你也要加油哦~”

  两个被各自国家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女,从小一起训练,相识那年爱酱只有11岁,却和比她小两岁的小枣一见如故。爱酱一直都想和小枣一起打球。后来她从辽宁的俱乐部转到了广州的俱乐部,理由之一就是因为广州这边有刘诗雯在。两人共同效力于同一个俱乐部后,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