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谦持股公司被恢复执行533万 涉《反贪风暴5》纠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3: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533万余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据悉,案件涉及电影《反贪风暴5》合同纠纷。股东信息显示,于谦为该公司股东之一,持股比例10%。

  以说相声出名的于谦就业履历十分丰富。他先后参演了《九九归一》、《天下第一丑》、《小井胡同》、《人虫》、《新刀马旦》、《李卫当官》、《新京华烟云》、《海马歌舞厅》等作品,同时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地方台的长期栏目中担任节目编导及主持人。后来他与郭德纲结识,搭档说相声,彼此成就,开始大红大紫。同时,于谦还不忘开启商业致富路。成立影视公司拍电影、建宠物乐园、卖酒、卖干果、开饭店,同时还玩收藏。可以说是各门各业玩的风生水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