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佳琪回顾自己近两年成长表示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5: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佳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许佳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顾了自己近两年的成长,她称似乎更自信、更独立了。在舆论的持续包裹下,面对越来越多的批评与夸赞,她也学着坦然接受看似不完美的自己。

  许佳琪以SNH48成员以及选秀节目成名,活跃于舞台的同时她也开始进攻影视圈。目前的许佳琪正在磨砺着将自我放在角色后面;学习着如何在昼夜工作下保持最好的状态;也适应着外界对于演员许佳琪的严苛审视。而另一重身份下,歌手许佳琪成立工作室,发行全新个人单曲,正式开启了独自乘风破浪的新阶段。

  对于成立工作室后的新目标,她表示,“新的目标就是先把粉丝提出来的一些小建议,比如发图快一点儿,行程图也在慢慢地弄。”而她也想对粉丝说:“希望大家在2022年多多爱自己。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不要过度的地担心,过度地猜测,我们会过得越来越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