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今麦中戏期末合影曝光 扎麻花辫站在人群中超惹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00:06: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今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有网友晒出一组中央戏剧学院2020级话剧影视表演本科班的期末大合照,并配文:“放假啦”。演员赵今麦也在其中,引发网友关注。

  在大合照中,同学们都穿着黑色的练功服,和老师们开心合影,大家笑容洋溢,青春朝气。19岁的赵今麦蹲在第一排右数第二个,在人群中清新脱俗,笑起来也好温暖。

  另一张照片中,赵今麦在和的合影照,穿着民国装扎着马尾辫,笑容甜美,给人一种淡妆浓抹总相宜感觉,不一定是最惊艳的,但是看着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据了解,赵今麦2020年以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中戏,并且高考文化课分数也拿到524分,超出艺考分数线一百多分。还在中戏开学典礼上代表新生发言,可以说是非常优秀。赵今麦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有丰富的演艺经历了,她曾出演过《流浪地球》、《小别离》、《少年派》、《初恋那件小事》、《玲珑》等作品,是观众们比较熟悉的演员了,演技也一直被外界所认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