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防了!大鹏把赵英俊最后一条微博当成树洞常去留言倾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00:0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英俊 大鹏 煎饼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网友们发现大鹏会经常在赵英俊最后一条状态下留言。大鹏记得赵英俊的生日,也会在留言中与其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赵英俊生日时,大鹏留言道“今天会吃蛋糕的老宝贝”。在给新电影写歌时,也会想起赵英俊“老宝贝儿,给新电影写了首歌,不知道找谁啊“。而在自己生日时,也将这份喜悦给他一起分享“今天我四十了”。

  2004年,赵英俊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而后开始为电影创作主题曲。他曾为电影《泰囧》、《煎饼侠》、《港囧》、《火锅英雄》、《大闹天竺》以及《送你一朵小红花》等经典电影创作主题曲,音乐才华广受认可。2021年2月3日,赵英俊因病去世,享年43岁。

  大鹏曾导演电影《煎饼侠》与《缝纫机乐队》,而这两个电影的主题曲都由赵英俊所创作。2015年,赵英俊为《煎饼侠》创作同名主题曲。2017年赵英俊参演《缝纫机乐队》,并作为该电影的音乐总监,为电影创作《都选C》。大鹏在自己新电影开机时,也立刻想到了赵英俊,并留言“今天就要开机了,是19年定的要做的那个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