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儿子晒19岁生日照 五官痞帅玩太嗨衣服胸前湿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5: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坤的儿子陈尊佑分享出19岁生日的照片。一组照片是由许多好友与他一起过生日的合照组成的,照片中的他长得有些痞帅,和好友玩得非常嗨。

  根据其中一位好友晒出的照片中,两人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只见在生日派对上的他短发有些微卷,一手咬着樱桃,一手拿着杯子,胸前的衣服被湿透了一大片,看起来和身边充满朋克气质的好友玩的十分开心。

  甚至在其中一个照片中,只见陈尊佑身穿一件纯黑的衣服,短发有些潦草。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左手小臂上有一长串纹身,十分明显。

  陈尊佑生母身份成谜,但陈坤未曾隐瞒儿子的存在,被媒体追问时陈坤直言“无论说他是我的私生子也好,还是别的什么,这些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儿子。给他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教育,这是我要做的。”身为父亲,陈坤承担起了他应负的责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