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淳携妻女度假看海 王灿首回应婚期称等最有意义的日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淳 王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杜淳妻子王灿在自己社交账号晒出夫妻俩一起海边度假的动态,心情大好的夫妻俩还在线比起了牙白,就好像两个小学生欢乐十足。王灿长发披肩出镜,咧嘴大笑的她好心情尽显,也正如她自己所言,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确实十分抢镜。与此同时,王灿还不忘喊老公一起比一下,杜淳摘掉口罩后露出同样洁白的牙齿,灿笑着歪着头靠向老婆。

  其实早在王灿之前,杜淳也有晒出一家三口一起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王灿与杜淳一起亲吻女儿,一家三口温馨同框,有爱十足。而且从小蛋饺的正脸照来看,真的是好像爸爸杜淳啊!

  除此之外,网友们对于王灿和杜淳的婚礼也十分关注,所以有网友依旧询问王灿“为什么不举行婚礼”,对此,王灿回复道:“在等我们最有意义的那个日子呀”。从王灿的回复来看,她与老公杜淳俩人似乎已经对婚礼这一话题达成了共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