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侃爷在洛杉矶涉嫌殴打粉丝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4: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洛杉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左右,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南圣达菲大道附近,美国知名说唱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和一名男性路人发生了肢体冲突。目击者表示,侃爷打了那位男子两次,一次是头部,一次是颈部 ,直到该男子倒地不起,头重重地撞到了地上。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处6个月监禁,而侃爷的团队对于此事暂未做出回应。

  根据外媒提供的视频显示,侃爷看上去很生气,而侃爷身旁的一名女性试图阻止事件进一步恶化,后得知该名女子是侃爷的表姐妹。另一个视频显示,侃爷十分生气地对着两名女性大喊:“你们都说了吗?你们说了没?”而这两位女性像是被打男子的朋友。据悉,在冲突发生前,侃爷曾要求那群人不要拍照,并说他们不理解他现在的处境。不过那群人中有人回答说没关系,我们都会经历家庭琐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